23 June 2009

晴天 vs 雨天

今天的心情,如果用“晴时多雨”来形容,应该很贴切吧?
首先呢,我想记下开心的事。
或许我该说,是件事。
第一,今天的成绩不需要被爸爸妈妈责骂。*笑一个*
第二,亲爱的嘉盈请我吃一口爱心便当,感觉超幸福的。*再笑一个*

再来呢是我想对坏人说声对不起。
很抱歉。
说实在的,
你并没有错。
错的是我。
错于我太任性。

其实,并不是讨厌。
而是太喜欢。
就因为太喜欢却没能再说出口所以才会那么难受。

所以,
请原谅我。


有一种爱是无形的,
它的割舍是因为一种希冀,
希冀所爱的人拥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,
它的放弃是由于一种不舍,
因为爱得太深,
所以选择放开对方的手。

6 comments:

  1. OMG!!这次很明确地说明立场了耶...
    是不是已经.........??
    那不就是说明了‘男人不坏女人不爱’这句话是对的?
    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... 你写错了啦...
    今天你有三件开心的事才对,
    第三件事是.....








    你谈恋爱了~~~ 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恋爱了吗?哇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才没有好不好!
    UNG SHI NING!!
    你看有人误会了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LOL.. wei dun say my full name k?
    u scard nobody noe my name izit?
    now whole world also noe me d l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