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une 2009

笨蛋

哈哈哈! 一开始就先大笑三声。霉运呢都会离我三尺远。yesh! 好吧。我承认都是我不好,好久都没来我的秘密基地了。不晓得,这边的小动物们有没有很想念我呢? *沾沾自喜*

其实,前阵子,就因为有好多东西要忙所以根本没办法抽空来这边。好吧,既然已经雨过天晴。那些恼人又不开心的事就不提了。不过,说也奇怪。最近不懂搞什么的。我总是迷迷糊糊,莽莽撞撞的。

就说今天好了。因为早上贪了一点点的睡。真的! 只有那么一点点。结果,只好要求我的另一个朋友载我去学校。上午8.00正抵达。总算没有迟到。当时,我高心到爆炸。
p/s :我们上星期三才迟到足足15分钟,而且又是同一节课

过后呢,第一次,我打算爬楼梯上4楼。真的是第一次好不好! 怎么知道,有一位善心人士告诉我们门锁了。什么?! 门锁了?! 只好又走回去电梯那里。怎么知道?! 电梯才刚关门。
chih. 真气人!

不过咧,善于理智思考,详细分析的我深知再等下去绝对必迟无疑,所以呢,我就苦苦哀求我那个可怜的朋友带我去爬另一个楼梯。走了好一段路,总算顺利抵达。:) 就因为那门没锁,所以我又再次地开心到爆炸。然后一直跑上楼梯,一直跑一直跑,一直跑一直跑,

*PONG*

撞到头了啦。楼梯的旁边旁边应该是有多一块东西出来的。反正我就只顾着跑,没注意到啦。当时,应该有一大串的星星在我头上飘来飘去。可是为了挽回颜面,我只好假装没事。继续跑。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我想应该是没有人看到。应该是啦。 xp
p/s : 虽然当时我后面还有很多人

但是,为什么我会那么肯定呢? 一定有我的理由嘛。o(∩_∩)o 就因为我观察能力强! 其实,也没有很强啦。就,还蛮强的。
*不要拿石头丢我*

o(∩_∩)o 在我撞到头的那刹那,我第一时间当然就是转过头看看有没有被发现。结论是:没有! 哇哈哈! 不过呢,我的那位朋友倒是有问我 :“你 ough 什么?”
我当然是假假骗他说:“huh?有meh?没事啦!” 然后就,一直偷笑。

一场风波就这样结束啦。

其实,
人家真的很啦!
就只差没晕倒而已。

T_T


2 comments:

  1.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...
    hahaha XD ouch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know who you are.
    *piak*
    Hahaha.
    ko dare to laugh or not?

    *grin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