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ly 2009

终于,
考试结束了。

找不回以往考完试的开心。
却多了以前不曾拥有的累。

不过,
想想快要生日的我。
o(∩_∩)o

心情好多了。
我不奢求有很多人会陪我庆祝。
只希望,
我的三个愿望可以梦想成真。

*想到都超开心*

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噢!
对了。
忘了提一提。
星期一,也就是前两天。
我幸运到爆炸。
竟然让我在NANDO'S遇见一个超超超帅的男生。
其实也不是遇到啦。
只是。
偷偷的看到而已。
知道Chad Michael Murray 吗?
就是他!!

那一个人跟他差不多有99%像!!
我是说真的。
而且,
活生生的Chad Michael Murray出想在眼前,
你知道是什么感觉吗?
嗯~
就是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。
啊!!
真的是幸运到爆炸。
只可惜,
今天我再到Queens Bay Mall时,
他已经不在了。
不过没关系,
我已经把他的背影储存进我的脑里啦!
:)

3 comments:

  1. hahaha~不偷偷拍下来?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lo.
    紧张到忘记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...
    then tat day u wat time only sleep...
    too excited.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