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ne 2009

恋空

托我一个超“哈日”朋友的福,让我又有机会欣赏一部悲情到晕倒的唯美爱情故事。剧名既是是也。至于剧情呢,我就不在此介绍了。有兴趣的话,自己拨点时间看看那本小说或电视剧吧。不过,本人倒是非常乐意跟大家一起分享[恋空]最最经典台词。 o(∩_∩)o



如果那天...
我不曾和你相遇
那么我将不会拥有那份痛苦
那份悲伤和那份饱含泪水回忆
如果那天...
没有到你,
我想我不会那么伤心
那么难过
不会泪流满面
然而,
若不是遇见你;
我也无法体会到这份愉悦
这份心动
这份珍贵
这份温暖
而又充满幸福的感觉。

你在那边还好吗?
我... 现在还和天空恋爱着,
依然着这一片蓝天



我以我的名义保证,
这部日剧超感人!
真的好感动。

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