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ly 2009

无药可救

我是真心觉得我笨蛋无药可救。而且,今天还真是倒霉到晕倒。就从早上开始说好了。一大清早,因为我有点小小的贪睡,所以呢,梳洗得很匆忙。一踏出电梯,我才发现:诶?做么晕晕的?原来,我把影形眼镜戴倒反边了。而且重点是,我左边右边的度数相差100度好不好。真糟糕。可是不管了啦,反正都已经下来了。而且Evonne的爸爸也已经下来了。算了吧。心想,忍一忍应该很快就过了。*其实一点也不快,因为今天的课是从8.00a.m.-5.30p.m.*

总算很平安顺利的抵达学校,俗称学院。不晓得为什么今天特别的饿。苦苦撑到9.00a.m.,心想,数学老师应该比较善良,会允许我在班上吃早餐吧?然后呢,物理课一结束,我和嘉盈就马上立刻到“便利小商店”买早餐。怎么知道,我竟然在那里奇迹似的遇见了某人。结果呢,当然是吓到啦。心跳加速到爆炸。*脸红*就因为这样我把所有事情都忘光光。匆匆给钱后就赶快跑回课室了。原本还以为,看到isacc等人还在楼下。我们应该还算迟到得不离谱。怎么知道,刚要打开课室的门,我就看到gwei theen。这下好了。我那时才想起她拜托我帮她买面包。
*啊*真是晴天霹雳。可是,我总不可以那么不负责任嘛。所以咧,马上加快脚步,又跑下去帮她买。可是,不幸的是,最后我和嘉盈迟到了足足13分钟。*对不起老师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*可是可是,事情还没结束。假假敷衍老师问迟到的原因后,本想总算可以坐下好好享受早餐了。怎么知道,我连纸袋都还没开,就听见老师严厉地“讲”一位同班同学:You're actually not allowed to eat in the class。天啊~那我怎么还好意思吃呢。而且,不懂为什么平时都是一副好好先生样的数学老师,今天心情竟然会如此的不好。算了。我心又想,忍一忍嘛,一下子就过了。哪知道,今天是星期三,数学课后的两节都是化学课。*怦!希望破碎*好啦。里拉老师更凶好不好,根本不可能让我在班上吃东西嘛。可是,人家我可是真的很饿。好不容易,终于撑到12.00p.m.,俗称午餐时间。 *开心*

今天,去了新地方,island red cafe!!! 本来是很期待的。而且又很饿嘛。怎么知道去到那里,却看到苍蝇排成一排,像即将起飞的飞机在飞机场列队那样。胃口倒了一大半。可是,不管了。就是很饿。点了食物,狼吞虎咽地开始吃。过不久,肚子就开始不舒服了。结论是。因为早上没吃早餐,所以“胃进风”了。很辛苦,但是还是坚持要上完所有课再回家。要不然早退的话,回家肯定挨爸爸的骂。

就这样,有超强意志力的我成功撑到最后。*拍手*

今天遇到的事大概就是这样子了。
加油吧!
明天将会是幸运的一天。
我是这样相信的。 :)





有有有。
今天哦,
我发现到好像所有人都不太爱把事情告诉我。
我做错什么了吗?
不要讨厌我啦。

6 comments:

  1. wow u really amazing 1...
    ur real life story can write into essay lo...
    title my clusmy day...
    so hw was the island red cafe eh food???
    i just go take a drink nia...
    their special eh drink really best eh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Essay?
    So you mean I should write in point form?
    Hmm.
    er.
    okla. But then i think crystal point mia better than the sunshine one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...
    i mean ur real story ah can inspire ppl in write essay wit title my clusmy day...
    teacher also think is makeup 1 xD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ur island red cafe there very funny XD the fly part, lol. I hope tat tmr ll be a lucky day too
    =D

    ReplyDelete
  5. Swt... u got think too much bo?
    ppl whr got duwan tell u things...
    just tat they wana keep it secret to themselves nia ma..
    no ppl hate u...
    gt ppl love u 1 k...
    just tat u dunno..
    or maybe... tat person duwan tell u?
    or maybe...
    maybe...
    maybe...
    xP

    ReplyDelete
  6. Jia Ying : Haha. Today really si a lucky day.
    Ning : Nonono. They purposely dont want to let me know nia. ONLY m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