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y 2009

人生成绩报告册分析表

报告结果 :家庭背景、外貌、头脑都是零分。

家庭背景
虽然我不是出自名门贵族,也没有家财万贯。但是,小时候的我过得的却是“中上级”的生活。不久后,我爸爸为了某些因素,以“有志气”为由,决定放弃那份工作,与我妈妈一起持家,尽享没有工作的天伦之乐。由于我们家一直都保有中国人应有的“勤俭”优良美德。即使我爸爸他没有工作,这些年来我们依然可以三餐温饱,简简单单地过日子。只可惜,我有如落难的公主,没有福分继续地享受那豪华的生活。

p/s : 家训有曰,只有知识才是永恒的财富。

外貌
论及外貌,我真是自愧不如。虽然我知道我理应感恩父母所赐给我的一副完整身躯。但是,我总是觉得自己还是有太多的不足。

p/s : 一颗纯真善良的心比起短暂的美貌不是来得更重要吗?
p/p/s :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一个懂得欣赏我的人。

头脑
不晓得是否因为我小时候常常“撞墙”,以至于我的头脑一直都不太好。不是健忘就是缓慢性的操作。或许哪一天,上帝会怜惜我,把我的智慧归还于我。

p/s : 我深信【勤能补拙】。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。

虽然现阶段,我的人生成绩报告并不理想。但是只要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,我就一定会努力地去实践。加油吧!
幸福它只是暂时迷路,总有一天它会找到我的。 :)

6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。
    祝你幸福。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siao kia! If u consider urself not pretty, there are no beauties in the world!!! Be thankful! Siao kia!!! =D


    With Love,
    Si Gina

    * I wonder whose the anonymous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si gina!!!
    你太抬举我了。
    But there is one thing i am very sure.
    No matter how i look like,
    you'll love me still,
    right? *.-

    xD

    p/s : lama didn't flirt with you.

    ReplyDelete
  4. WEI!
    please stop using anonymous.
    feel like someone is playing a fool on me.

    p/s : your cooperation is very much appreciated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a~ I m always loving you~ you~ you~ you~ you~

    Memang lama tak flirt liao.. LOL!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well....drop to say something...i'm not one of ur fren...but i know u since u're small...appreciate wat u hav....take car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