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May 2009

5 2 0

究竟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?
让人如此兴奋呢?
绝对不是我告白成功。
也不是我在路上拾到一千美金的钞票。

其真正的原因是,
因为今天是 5 20 日 !!!

那5月20日又是什么日子呢?

HAHAHA~

520 亦称为“我爱”。
所以呢,5月20日自然而然就成为“我爱你”日啦!

在此,
我衷心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大声地向你所爱的人说出“”吧! :)

8 comments:

  1. 520啊…
    520~我的家人,朋友和偶像~
    520~我的国家啊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
    谢谢你的热烈响应!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.. Then have u tell ur loved 1 "I love you"?

    ReplyDelete
  4. Sure.
    I'm the 发起人.
    So i have to 以身作则.
    how about you, my dear?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LOL...me too ofcoz! ^-^
    u wana know who I said to?

    ReplyDelete
  6. Lol.. U R only 1 of them honey,xP

    ReplyDelete
  7. yayaya.
    'W' is the only one.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